【ET 小甜饼】老夫老妻三十题 NO.25

本来准备关电脑睡觉了但是一闪而过的小念头,怕留着明天写会忘所以坚持写出来了。

前方有叶子拟喵……不是变成了喵,是在设定里他就是喵……叶子粉请不要揍我谢谢QWQ还有部分AL成分请各位选择是否过敏后食用~

努力想把我理解的领主和大王平凡安静地过日子的感觉表达出来……但是看起来还是不太成功_(:з」∠)_

这么多年的革命友谊, @俟阑醪醴 召唤挚友来吃糖~

========

25.我们的猫跑丢了。


清晨。埃尔隆德刚拿出钥匙,面前的门忽然打开了。瑟兰迪尔的眼里是少有的隐约可见的血丝,薄唇微微抿着一副着急的神情:“埃尔,莱戈拉斯不见了!”


埃尔隆德一听也开始着急了。莱戈拉斯是瑟兰迪尔捡回来的小野猫。刚分娩没多久它的妈妈就不知道去哪了,瑟兰迪尔不忍心看着它独自窝在墙角自生自灭就把它捡回来养着,养的时间长了也养出感情了。傍晚瑟兰迪尔进门的时候发现到处都找不到毛绒绒奶油色的一团,连柜子下面都找过了都不见它的踪影,瑟兰迪尔着急得在屋子四处找了整整一夜。


“瑟兰……你先吃点东西休息一下,我去找莱戈拉斯。”埃尔隆德搂住瑟兰迪尔的肩膀感受到他微微地颤抖,担心着莱戈拉斯的同时更心疼一晚上没有休息的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不见了我怎么能睡得着!”


“听我说。”埃尔隆德拥住他注视着他熬了一夜通红的眼睛,“莱戈拉斯不见了,我不想你也倒下。”


埃尔隆德的声音就是有这样令人安心的魔力。瑟兰迪尔不挣扎了,他看了看递到唇边的温热的牛奶,扁了扁嘴不情愿地喝了下去。


“好好休息。我会把莱戈拉斯带回来——我保证,你一睡醒就能在壁炉边看到他。”看着瑟兰迪尔吃完最后一口面包,埃尔隆德这样向他保证着,目送他走进卧室。


当瑟兰迪尔一觉醒来,踩着松软的地毯走出卧室的时候,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埃尔隆德听到脚步声睁开眼睛冲他微笑:“瑟兰,莱戈拉斯向我们申请多一张毯子。”


壁炉边上的,那个毛绒绒奶油色的团子依旧团成一团睡得正香,旁边多了一只睡得张牙舞爪极度放肆的黑色的小毛团。


瑟兰迪尔走过去轻轻挠了挠黑色团子的肚皮,黑色的团子眯着眼睛看了瑟兰迪尔一眼,蹭了蹭他的手指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换了个更加张牙舞爪的姿势接着睡,一点都没有把莱戈拉斯起初怕人怕得四处奔逃的样子。


埃尔隆德看着满眼温柔的瑟兰迪尔,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鬓角:“你说,我们叫他‘希望’怎么样?”


END

评论 ( 7 )
热度 ( 54 )

© 糖渍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