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is】卡牌游戏类口白

忘记一开始在哪里存的了……可能是空间也可能是名朋。正好最近也正在打FGO,就把这个写了一下。

讲真,我好想要一个超能打的Jarvis当从者,红卡对界宝具,五星的那种。要是有我绝对氪爆【xxx

================

一,初遇

『您好,久等了。智能辅助系统J.A.R.V.I.S,随时听候您的命令。』

 

二,主界面语音

①夜晚

『夜安,小姐/先生。一天的工作结束,检测到您的血糖偏低,宵夜已为您准备好了。』

②早晨

『早安,小姐/先生。难得的早起,稳定的作息有利于您的健康,建议保持这样的状态。』

③午后

『大量资料显示下午茶搭配布朗尼更令人充满幸福感,您想试试吗?』

④点击触碰后触发

『?』

『您看到的我仅仅是个投影,目前我还不具备能够触碰的实体。非常抱歉。』

 

三,登录成功

『欢迎回来,小姐/先生。』

 

四,开始战斗/其他卡牌对战的模式时

『正在载入敌方数据……战斗准备完成。请下达命令。』

 

五,出招

『收到。』

『失礼了。』

 

六,战斗胜利

『辛苦了,小姐/先生。』

『对于失礼之处还请海涵。请您稍事休息,我会负责打扫战场。』

 

七,战斗失败

『程序结构损毁……非常抱歉没能保护好您,是我的失职。』

『系统噪音』

 

七,升级

『运行更加流畅了。感谢您的付出。』

 

八,卡面立绘升级

『有资料显示这种形象更受欢迎……是这样吗?』

 

九,好感度提升

『您于我而言,也早已成为核心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通常人类称之为朋友。Jarvis将永远忠诚于您。』

 

十,收到玩家送礼

『您会为我准备礼物真是意料之外的事……我是说,这是个惊喜。非常感谢,我很喜欢。』

 

十一,开心/自拟情绪

『人类将神经元之间的电信号和激素传递称之为情绪。非常抱歉,由机械和二进制组合而成的我永远没法体会何为情绪。但换言之,体会喜怒哀乐是一种独有人类才具有的特权。这么想会不会觉得好一些?』

 

十二,害羞/连续触碰多次时

『——即使是程序也会因多次无故唤醒时产生过多冗余数据……但这也有利于我了解和收集您的信息,所以请您随心所欲就好。』

 

十三,祝玩家生日快乐

『祝您生日快乐,先生/小姐。是时候来切蛋糕了。』

 

十四,其余自由发挥,例如持有两张不同的卡时,和另一个角色触发的语音。例如谈及过往,例如诉说心事

①奥创:

『在个别极端状况下,奥创比我更能得出理性的判断。但索科维亚……大概正是他过于理性而缺乏人类同理心才导致的悲剧。很抱歉那次没能帮上忙。』

②斯塔克:

『他是我的‘父亲’。从另一个维度上说,他可以被称得上是‘神’了。但正是那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性格方面的小小缺陷才使得他作为人如此耀眼。』

③Edwin Jarvis:

『晚上好,先生。在和院子里的火烈鸟‘搏斗’的间隙里用一杯红茶休息一下吗?』

④Pepper Pots:

『早上好,Pots小姐,您今天的日程已准备好。下午一点半位于DC的会议稍稍有些赶,建议推迟半个小时以保持您足够的休息,政府方面时间已经为您重新安排,您看可以吗?』


评论
热度 ( 6 )

© 糖渍二花 | Powered by LOFTER